客服中心 / SERVICE

客服电话:

029-85495132

关注官方微信:

新闻公告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倚天新闻>活动公告

要战就战个痛快!《新倚天外传》竞技场玩法曝光

时间:2018-05-30

每逢天灾之日,便是英雄降临之时。到底有怎样的考验等待着奈潘大陆的勇士们呢?《新倚天外传》全新竞技场即将来袭,在竞技场玩法中融入了竞技网游元素,首度植入段位制系统玩法,让玩家不仅能体验到战斗的乐趣,还能获得应有的荣誉!快来一起参战,夺取第一勇士的荣誉吧!


图1.jpg


【团队竞技 智能匹配】


在《新倚天外传》传统PK中,多采用的是多人乱斗模式,而此次出人意料的采用了团体竞技模式,即5V5对抗。在此基础下,《新倚天外传》进行了个性化赛制定制,更加强调了团队协作以及对种族、公会属性的理解和操作意识的考验。


段位制的出现是希望促进同等实力玩家的对抗,减少等待时间,让玩家享受实力更加相近以及更加激烈的战斗。而《新倚天外传》则在传统RPG玩法的基础上,引入了MVP、击败、死亡等多维变量,以更全面的衡量玩家综合实力,智能筛选,精准匹配。


图2.jpg


【全新装备 助力竞技】


《新倚天外传》将在新资料片中将加入一种全新的装备,新装备与现有装备没有任何冲突,他是独立于现有装备体系之外的一种装备,新装备唯一的获取途径:通过竞技场获得。玩家需参与竞技场提升段位积攒竞技币,到达对应的段位后,消耗竞技币兑换装备。不同段位可兑换不同等级的装备,段位越高装备属性越好。


新装备除了可以给玩家带来属性的提升外,还带有特效。让你在人群中永远都是最瞩目的一个。


《新倚天外传》的勇士们,面对全新的玩法、全新的装备、全新的挑战,你们准备好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