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中心 / SERVICE

客服电话:

029-85495132

关注官方微信:

新闻公告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倚天新闻>活动公告

翅膀系统详情介绍

时间:2020-10-21

1.   翅膀获取:

在精灵村翅膀使者(268*134)处交付8根天羽,便可获得天神之翼(无法交易)。


2.   翅膀升级:

(1)    将天神之翼交给翅膀使者,根据升级提示菜单将材料交给他便可对天神之翼进行升级。

(2)    翅膀可以升至+12,+12后再次升级则更换外观(新外观开放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)。

(3)    翅膀升级时有概率失败,失败后扣除本次升级材料,等级保留不变。


3.   羽毛获取:

(1)    天羽可以通过商场购买(每日限购5根)以及诅咒地牢1-5层怪物掉落。另外部分官方限时活动也将会有产出。

(2)    每日购买和怪物掉落天羽均为无法交易。


4.   翅膀特殊属性:

(1)    重伤:攻击时将有概率对目标玩家触发重伤效果,持续1-3秒,持续时间内目标玩家的HP恢复减少50%。

(2)    虚弱:攻击时将有概率对目标玩家触发虚弱效果,持续1-3秒,持续时间内目标玩家的输出伤害减少25%。

(3)    神力:对玩家造成额外真实伤害。